表彰与处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表彰与处理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点击量:

2018年1月25日,北京邮电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和表决我校2012届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博士毕业生刘剑平(学号:068270,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博士学位问题。

委员们首先查阅了校学术活动与学术道德建设委员会对论文存在抄袭行为的认定结论,接着听取了研究生院送达拟处理意见的汇报,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做出决议:撤销刘剑平的博士学位,其博士学位证书(证书编号:1001322012000045)作废。

北京邮电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五日

    Copyright ©2018-2022 北京邮电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2282638     邮箱:yingzh@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