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科技司召开学术不端举报案件调查处理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4-08    点击量:

3月12日,我司召开学术不端举报案件调查处理进展情况汇报会。有关省级教育部门和部属高校具体负责同志与会,科技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并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了解有关单位对学术不端举报案件调查处理不及时情况。会上,有关省级教育部门和部属高校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学术不端举报案件的调查处理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就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也就下一步如何规范和加快调查处理进程作了表态。

两家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要深刻认识到学风问题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提高对学术不端举报案件调查处理的重视。后续将积极落实学风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和加快调查进程。

Copyright ©2018-2022 北京邮电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2282638     邮箱:yingzh@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