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紧抓课堂,深入宿舍——勤于律己促成长

发布日期:2013-10-14    点击量:

我校各院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任组长,专职学工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骨干参加,组建成立学风督导小组随机抽查学生上课情况,记录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纪律等,及时公布抽查结果。大小班班干部自行组织学风自律督查小组,相互监督,自律自查,对迟到、早退、旷课和不文明行为予以劝说和制止。坚决杜绝无视课堂纪律的情况,使同学们提高自律意识。辅导员班主任及班委定期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和宿舍卫生状况,全方位地了解同学们的实际困难,从各方面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提供帮助。

在此基础上,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优秀学风班”评比活动,综合考量班级上课出勤率、课堂表现情况、考试成绩优秀率、及格率、参加竞赛情况、参加科技文体活动情况、宿舍卫生状况、宿舍学习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学风树优,先进学风班集体在全校范围内具有很强的示范性。

全面动员

学风树优

Copyright ©2018-2022 北京邮电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2282638     邮箱:yingzh@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