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诚信学风,倡议先行——我辈岂是蓬蒿人

发布日期:2013-10-14    点击量:

本着诚信的原则,我们提出“零作弊,零违纪”的口号,严正考风,杜绝作弊,在校园内开展了“创建优良学风,铸就北邮辉煌”大型签名活动。同时在各班内,同学们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我承诺”,每一个铿锵有力的字迹,不是单纯意义上的签名,而是一份承诺,承诺携手共建诚信校园,共创优良学风!

加强和优化我校学风建设,既是时代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要求,也是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大学生走在时代的前沿,也正是意气风发、敢拼敢闯敢于创新的阶段,学校从学生的健康成长、素质提高和学风养成出发,真正地将工作做到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激励同学们树立科学而远大的人生理想,并能时时刻刻提醒同学们为理想而奋斗拼搏,自觉的养成求真务实、严谨自律、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成长为德才兼备的合格人才。

慎思笃行树学风,博学乐群北邮人。营造优良的学风,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学风建设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8-2022 北京邮电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2282638     邮箱:yingzh@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