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特色班会,资源共享——学风建设别样红

发布日期:2013-10-14    点击量:

全校受学风建设感召,积极召开各式特色鲜明的主题班会,引人入胜,发人深思,亲身体会,现身说法,学校搭建的交流平台使参加活动的同学受益匪浅。学风主题班会内容主要涉及学业规划、生涯规划、学风建设、考试动员等。通过主题班会的广泛开展,号召大家加强自习、提高学习效率,联合学习委员及学习优秀的同学为大家准备复习资料,满足同学需求,提供资源共享。此外,还进一步加强宿舍学风建设监督,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与此同时,学校公开《致全体同学的倡议书》,并通过网上宣传、现场发放等形式倡导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复习中努力学习、争创佳绩。

交流座谈

发放倡议

Copyright ©2018-2022 北京邮电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2282638     邮箱:yingzh@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