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与处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表彰与处理 -> 正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纪要2015[2]号

发布日期:2015-05-04    点击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纪要2015[2]号

2015年4月30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杨义先教授主持召开了北京邮电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届第十四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我校工商管理硕士张万里(学号:04E0151,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硕士学位是否撤销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委员会首先听取了校学术道德建设委员会对张万里学位论文存在抄袭行为的认定结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撤销张万里硕士学位 (学位证书编号:Z1001332009000045)的决定。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二零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Copyright ©2018-2022 北京邮电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2282638     邮箱:yingzh@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