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与处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表彰与处理 -> 正文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纪要2014(4)号

发布日期:2014-09-15    点击量:

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

通知[2014]研学 26 号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纪要

[2014] 4

2014年09月11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义先教授主持召开了北京邮电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届第十一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部分委员、研究生院和学术办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学术道德委员会对刘海洋学位论文抄袭行为的认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撤销刘海洋(学号:046622,导师:袁超伟)硕士学位(学位证书编号:1001332007001281)的决议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并同意校学术道德委员会关于导师责任的认定,责成研究生院按照《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职责和管理办法》,给予袁超伟暂停招生的处理。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Copyright ©2018-2022 北京邮电大学学风建设专题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62282638     邮箱:yingzh@bupt.edu.cn